史密斯将科比推下神坛 小飞侠暗讽对方下手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史密斯将科比推下神坛 小飞侠暗讽对方下手黑
2009年05月27日 08:12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昨天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又战一场,丹佛掘金队主场120∶101击败洛杉矶湖人队,将这一系列赛的总比分扳为2∶2。两队将于北京时间27日在湖人主场进行第五场较量。

  此役掘金共有7人得分上双,其中比卢普斯和J·R·斯密斯各自砍下24分。湖人的科比拿下全场最高的34分,其中有14分在末节拿到,队友加索尔贡献21分。两队的拼抢异常激烈,全场共出现4次技术犯规,双方共有84次罚球。掘金在开场后一路领先,并在末节一度确立了16分的领先优势。湖人凭借科比的爆发,在最后3分49秒将比分追至只差10分。但关键时刻,斯密斯连续两个三分球命中,彻底浇灭了湖人翻盘的美梦。

  昨天的比赛与前一天举行的东部半决赛第3场比赛一样,双方在比赛中的身体接触越来越频繁。J·R·斯密斯为了防守科比,甚至故意用脚去绊倒科比。虽然斯密斯的防守动作非常危险和挑衅,但当值裁判并未吹罚犯规。

  赛后接受访问时,科比用暗讽的方式发表了不满,“我无缘无故的就脸朝下摔倒在地,”科比赛后说,“我是个笨蛋。”当媒体追问他“琼斯有对他耍什么卑劣手段吗?”时,科比说:“他防守得很好。”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