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板凳全面压倒湖人 加索尔拜纳姆拿不出斗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掘金板凳全面压倒湖人 加索尔拜纳姆拿不出斗志
2009年05月27日 09:0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4分,7个篮板,5次助攻,在百事中心,科比还是那个神奇的科比,但是胜利已经不再属于他。因为掘金7人得分上双,上演一场群狼咬死猛虎的好戏。而一向温文尔雅的禅师杰克逊,在赛后都抱怨掘金打球实在太脏,尤其是第三节比赛,丹泰·琼斯下黑脚绊倒科比,却没有被吹罚。最终湖人101:120,大比分不敌掘金。西部决赛的总比分也变成了2:2。

  科比神勇无奈群狼围剿

  昨天,科比表现不错,特别是在数据上。34分7个篮板5次助攻,虽然算不上超级数据,但是也算得上完美了。但是,和詹姆斯一样,虽然自己表现好,无奈队友无法给自己提供足够的帮助,最终科比不得不以一己之力去面对掘金一个队,又怎么可能不败。

  看看掘金赛后的技术统计,你就会知道掘金昨天打得有多么团队。首发得分全部上双,得分最少的是邓台·琼斯12分,而球队的灵魂比卢普斯拿到24分,上半场看到安东尼手感不好之后,比卢普斯在下半场开启得分模式,一人独得20分。而科比昨天手感也不好,而他的湖人队友又在干什么呢?

  他们以往引以为豪的两大赢球法宝再次失灵,内线加索尔和拜纳姆在体力和斗志上,都远远落后于掘金的内内、马丁和安德森。总篮板湖人40:58输了18个,而且还让掘金抢到20个进攻篮板!看看掘金的队员,昨天都是飞在空中狂摘篮板,仿佛他们全队都是鸟人。而替补阵容的比拼上,号称联盟最豪华替补阵容的湖人,竟然也完全被掘金压制,连最有资历的拉马尔·奥多姆都不灵了。当掘金的板凳得分以42-24压倒湖人时,指望赛前还在打点滴恢复体力的科比力挽狂澜,未免也太一厢情愿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