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博客隐晦讥讽骑士 豪言夺总冠军非不可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霍华德博客隐晦讥讽骑士 豪言夺总冠军非不可能
2009年05月27日 12:25 来源:体坛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之前已经说过了,我们终于感觉到缺乏尊重,因为每个在球场上的人看上去都拼命要把勒布朗和科比推进总决赛。每次我看电视,看上去是个人都在讨论这个话题。好吧,根本没有任何人甚至会看我们一眼,认为我们会赢得这个系列赛。而我们,就把这样缺乏尊重,当成了一种动力。

  我们现在仅仅是2比1领先,要达到总冠军,我们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但至少有一点,我们现在很有希望把所有人都期盼的骑士对湖人的总决赛给搞砸了。如果不被看好的魔术最终进了总决赛,那些人,也许是所有人该说些什么呢?

  我为自己,我的兄弟们在第三场比赛中的战斗而感到骄傲,而最终我们配得上那场胜利,因为我们的胜利是那么难取得,但最终我们却成功了。他们整个夜晚都在不停地用暗招打击我们(hack us,这里霍华德还是用了很隐晦的字眼,以防过激的语言招来联盟的处罚)。但没关系,对手越强悍,我们就表现得越努力。我们在比赛中还是获得了不少的罚球机会,我们绝不会放弃这些机会。我在比赛刚开始时的确罚丢了几个球,但我还是努力让自己投篮时能对得上节奏,最终我找到了感觉,我终于可以把球一个个接连的罚进了。在自己最不擅长的地方做到了完美,我们距离胜利只会越来越近。

  好吧,我告诉大家一个我罚球的小秘密。我会自己选一首歌,然后站在罚球线上轻轻哼着,帮助自己别去想那么多投篮的事。第三场比赛的那个夜晚,我替自己选了一首舞曲风格的歌,而每次我罚球时,我就开始哼起来。结果,它起作用了,是吧!在克利夫兰时,我已经被他们球馆里永远停不下来的各种嘈杂的音乐烦透了,我必须用这种办法让我的脑子清澈下来,回到自己的轨道上。我在第四场比赛时还会这样做,我的音乐会继续发挥作用的。

  我们还需要在这个系列赛赢两场球,但我们确信我们会赢下这个系列赛。如果我们能逼迫他们的大个子不停跑动,认真的防守和抢篮板,我们感觉自己能击败任何人。我们如果保持这样的表现,我们今年就能达到冠军彼岸。当我过去几年一直谈论把总冠军带回奥兰多时,人们总在嘲笑我。但如果我们能在正确的道路上保持下去,一切皆有可能。

  但我现在还必须忍受电视上刚刚又蹦出一则勒布朗或者科比的广告,开个玩笑啦。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