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高喊魔兽"MVP" 詹姆斯将重新考虑是否留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球迷高喊魔兽"MVP" 詹姆斯将重新考虑是否留下
2009年06月01日 08:32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MVP!MVP!”这原本是詹姆斯再熟悉不过的声音了,昨日奥兰多安利球馆再次响起这喊声的时候,所有人都知道这并不是为詹姆斯而喊,而是送给霍华德的。霍华德全场21投14中,砍下40分、14个篮板,另外还有4次助攻和1个盖帽。他16罚12中的高命中率,更是让骑士的“砍霍战术”变成了一纸空谈。有趣的是,霍华德在拿到了40分后,竟然开始在外线尝试三分远投,遗憾的是并没有命中。赛后,喜笑颜开的霍华德对球迷说道:“其实没有什么不可能的,我惟一要做的就是不能让球迷们失望,因为他们在支持我们。现在我们的任务还没有完成,大家知道应该做什么,魔术队会继续努力的。”

  而詹姆斯是尽力了。在与魔术的系列赛中,他的场均数据达到了恐怖的38分、8助攻和8篮板,不过一个人战斗总是不行的。骑士输掉比赛后,失望透顶的詹姆斯没有回击魔术球迷的嘲讽,也拒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只是低着头快速走回了更衣室。明年夏天,詹姆斯的合同将有一个球员选项,是离开还是留下,现在来看詹姆斯的确是要好好考虑下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