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偏心激怒霍华德:赢得总冠军才能获尊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联盟偏心激怒霍华德:赢得总冠军才能获尊重
2009年06月01日 09:07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孤身一人深入安利球馆的詹姆斯发挥失常时,骑士已拿不出什么来与魔术抗衡。北京时间昨日,仅得25分7个篮板7次助攻的詹姆斯只能无助地看着霍华德用40分14个篮板带领5人得分上双的魔术团以103∶90主场告捷,从而以4∶2挺进总决赛。

  魔兽 骑士挥不去的疤

  诚然,魔术VS骑士,是两支球队之间的较量,但这更是霍华德与詹姆斯的错位对决。而毫无疑问的是,根据“得内线者得天下”的篮球定律,霍华德成为骑士无法挥去的一块伤疤。

  昨日第6战,霍华德拿到职业生涯最高的40分,并有14个篮板入账。和骑士的6场比赛下来,霍华德场均拿到25.1分、12个篮板,他在内线的统治力让骑士一筹莫展。昨日整个上半场,霍华德威风八面,既有内线蛮横无理的大勾手,也有从三分线外跟进的快攻扣篮,骑士的小个阵容俨然拿其毫无办法。半场结束,霍华德一个人就豪取21分,并有6个篮板入账,其中4个为进攻篮板。终场前47.7秒,霍华德通过罚球拿下40分,而在这次大局已定的罚球后,“魔兽”露出了刺客般的微笑,来应对全场“MVP”的呼喊声。

  一个鲜为人知的秘密是,在霍华德家中的床边,藏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他的梦想,就是拿到总冠军。此前,对于美国媒体热炒总决赛詹姆斯PK科比的现象,霍华德被激怒了,他随即在博客中表达了不满。“我想赢得总冠军,是获得尊重最好的方式,”霍华德说:“我们的终极目标是夺得总冠军,今晚就是我们向终极目标迈出的巨大一步。我们今年是更强了,但是同时我们的目标也更高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