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想逃离的何止奥兰多 皇帝该何去何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詹姆斯:想逃离的何止奥兰多 皇帝该何去何从
2009年06月01日 09:09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骑士以两个横扫闯入东部决赛时,“小飞侠”与“小皇帝”的2009对决不但是球迷乐意看到的,也是NBA高官最想看到的。然而,詹姆斯还是输了,常规赛MVP以及球队的常规赛最佳战绩最终也未能换来一张总决赛的门票。

  昨日生死之战,詹姆斯如同梦游,完全没有了前几场的气势,全场比赛仅拿到25+7+7。詹姆斯第二节过半两罚不中,此时骑士落后达到10分之多。紧接着詹姆斯再度浪费一次空位三分机会,随后魔术的优势拉开至15分。詹姆斯双手插腰,脸色有些阴沉,他意识到也许系列赛1∶3之后翻盘的奇迹早已离他远去,想在这里反败为胜已是难上加难。终场哨响后他第一时间离开了球场,甚至没有和魔术球员握手表示祝贺,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第一次在赛后拒绝记者采访。魔术要顾眼前的总决赛,他要想想自己未来的总决赛,是否还能身披骑士23号去实现。

  实际上,这两年来,包括尼克斯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在用各种手段诱惑詹姆斯。另外,有分析说目前正被热炒的华人财团收购骑士亦是一个不稳定因素,即使黄健华向外界保证会尽力留住詹姆斯,但实际上在建队理念上,黄健华和骑士老板完全不一样。也许黄健华的注资以及被魔术淘汰出局的厄运,会让詹姆斯更多地考虑离开。(孟武斌)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