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尔妙语解释造犯规:这是因为能量守恒定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蒂尔妙语解释造犯规:这是因为能量守恒定律
2009年06月01日 09:13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假摔是NBA赛场上的一道风景线,随着总决赛的到来,球员们会打得更有攻击性,裁判的每次判罚变得更重要,假摔也受到更多人的关注,近日,有关“假摔”的一场大讨论在NBA展开。

  首先发话的是前掘金主帅、目前担任乔治·卡尔顾问的多格·莫埃。作为正方,莫埃认为那些被撞倒在地的防守球员们都是演员。要想把一个人直接撞倒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莫埃说道,“你很艰难地摆脱别人突破,撞到面前的防守球员,可这些人在轻微身体对抗的情况下就会摔倒。”而作为反方,联盟中造进攻犯规能力最强的巴蒂尔坐不住了。“我并不同意,这是物理学的原理。当你对一个静止不动的物体施加一个外作用力时,根据能量守恒定律,它会向后移动。”巴蒂尔反驳道:“我很少看到当一位球员被撞后没有倒在地板上,而裁判还吹罚进攻犯规的。”巴蒂尔的话值得NBA裁判们去考虑,假摔也许并不是许多球员们的本意,只是裁判们的判罚尺度让他们不得不这样做。 (王文)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