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队员愧对失落皇帝:詹姆斯就像个孩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骑士队员愧对失落皇帝:詹姆斯就像个孩子
2009年06月01日 09:5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场比赛,詹姆斯打了45分钟,砍下了25分、7个篮板、7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可惜上半场净输18分的大坑,却不是靠“皇帝”一个人能填补的。不过詹姆斯昨天的手感并不好,20次出手仅命中8球,尤其三分线外仅25%的命中率。“我们不能全责怪他,”队友乔·史密斯表示,“他需要帮忙。”

  回到更衣室,尽管心中十分失望,但作为球队领袖,詹姆斯还是强颜欢笑地说出了一句鼓励的话:“我们打出了一个伟大的赛季。”心中有愧的骑士队员们没人应声。再之后,“皇帝”迅速换上便服,戴着棒球帽和耳机,一言不发地直接走上了骑士大巴,扔下一群渴望采访的媒体记者。

  不接受采访,这是詹姆斯的第一次。莫·威廉姆斯打了个比方来形容“皇帝”的失望之情,“詹姆斯就像一个期待着拿到梦寐以求圣诞礼物的小孩,结果家长到了圣诞节那天却告诉他,你想要的东西已经被人买走了。”

  “以前别人来这里都是逛逛迪斯尼乐园什么的,现在大部分人来这里是看魔术比赛。我们不仅要赢得NBA的尊重,还要让球迷相信我们,现在我们做到了” ——霍华德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