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等来了魔兽 最懂篮球的两支球队相会总决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等来了魔兽 最懂篮球的两支球队相会总决赛
2009年06月01日 10:05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NBA季后赛东部决赛 魔术103∶90骑士(总比分4∶2)

  魔术拿下被联盟看好的骑士,和湖人会师总决赛。

  总决赛6月5日在洛杉矶开打

  7场4胜制的总决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5日9点在洛杉矶揭幕。主客场顺序为2-3-2,常规赛成绩占优的湖人拥有主场优势。前4场时间为6月5日、8日、10日和12日,后3场(如需)为15日、17日和19日。

  延伸阅读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想在总决赛看科比单挑詹姆斯?想在暑假买双总决赛版詹姆斯球鞋?也许等明年吧,现在连那两部可爱的科比-詹姆斯木偶广告都要紧急下撤了,魔术“搞砸”了这一切。昨日东部决赛第6场,坐镇主场的魔术用这个系列赛的最大分差拿下赛点。终场前2分半钟,奥兰多球迷开始喊“打倒洛杉矶”。

  霍华德Vs詹姆斯 最高的40分和最低的25分

  詹姆斯没和任何魔术球员握手就直接离场,除了计较的媒体不断放大这个细节,奥兰多人根本无所谓。“所有人都在笑。”“魔兽”霍华德说。他砍下个人季后赛最高的40分和14个篮板,第四节最后时刻他两罚两中,全场开始喊“MVP”。而那个常规赛MVP詹姆斯,只得了他在这个系列赛最低的25分,第二节甚至一分未得,骑士就在那个时候崩溃。

  1995年,肩膀上文着超人图标的奥尼尔带领的魔术第一次杀进总决赛,14年后,另一个超人带着魔术归来。

  笑话Vs诅咒 5年前只有21胜的魔术选中“状元”

  《奥兰多哨兵报》记者比安奇现在还记得霍华德5年前的一句话:“当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我们队在联盟里是个笑话。”2004年,霍华德以“状元”身份被当赛季只有21胜的魔术选中,5个赛季后,这个“笑话”让人笑不出来了:东部季后赛第二轮,2∶3落后的情况下,魔术连胜两场扳倒卫冕冠军凯尔特人,然后再让骑士前面的8连胜变成了最新的笑话。

  霍华德当年的任务完成了,他还让奥兰多球迷解除了对1995年“叛逃”湖人的奥尼尔长达14年的诅咒,但“魔术”不是他一个人带来的。东部决赛,魔术共投进62个三分球,平了打6场的季后赛球队三分球纪录。这时候,才能评判2007年他们给刘易斯6年1亿1800万的合同值不值。特科格鲁、皮特鲁斯,甚至阿尔斯通,都是角色球员的典范。

  魔术Vs湖人 常规赛魔术2∶0横扫湖人

  东部传奇巨星“大O”罗宾逊为魔术颁发东部冠军奖杯时说:“还要赢4场。”霍华德说:“我们知道我们还要做什么。”他们还要在总决赛赢湖人4场,看起来他们并不需要从奥兰多迪斯尼乐园去借点魔法才能实现目标。常规赛,魔术2∶0横扫湖人。

  那两场球,魔术平均投篮命中率比湖人高6.5%,场均篮板多7个,数据表现完胜。不过,这两场为魔术砍下最高分的都是魔术全明星后卫尼尔森,他在2月初就伤退了,一直歇到现在。昨天魔术宣布总决赛尼尔森会火线复出,显然他暂时是打不出全明星水平了。湖人要是把这当成好消息,那可能会吃打火箭时一样的苦头。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