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禅师:裁判对湖人照顾得不够 他们都该下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湖人禅师:裁判对湖人照顾得不够 他们都该下岗
2009年06月02日 08:3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詹姆斯出局,但是斯特恩依旧幸运地看到了科比进军总决赛,这对NBA来说也是利好消息。上赛季凯尔特人对阵湖人的总决赛,收视率高达9.3,场均观看人数达到1490万人。本赛季,科比卷土重来,而绿衫军则风光不再,按照斯特恩的“造神论”、“明星论”,科比这次显然不能输球。

  谁来帮科比呢?除了湖人队友,还有斯特恩派来的3个卧底——裁判。在本赛季NBA东西部决赛结束之后,NBA的“政治哨”已经成了公开的秘密。在骑士被淘汰之后,《今日佛罗里达》专栏作家科拉索蒂斯撰文称,在比赛之后,在东部决赛颇受裁判照顾的骑士,公开质疑起了联盟的裁判。莫·威廉姆斯公开向记者表示:“我认为本轮系列赛有一个很大的不同就是裁判的判罚,很不幸勒布朗今晚没有得到与之前相同的判罚。”而在总决赛中,科比受到的照顾,肯定会超过詹姆斯,场上8:5的对决,估计会让年轻的霍华德彻底领教一下什么才是NBA真正的潜规则。

  无独有偶的是,昨天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通过《洛杉矶时报》炮轰联盟裁判。认为联盟和裁判对于湖人的照顾不够。在湖人最后一场大胜掘金的比赛中,整场比赛中掘金获得了49次罚球,而湖人只有35次,14次之多的差距证明了裁判的不公。“我们想要比赛公平,能够公平地打球,”杰克逊表示。另外,对于裁判给与沃顿的几次犯规禅师也大为不满,指责琼斯的动作过脏,而裁判却视而不见。虽然事后琼斯被追加处罚,可是杰克逊也逃不过破财的结局,联盟开出了25000美元的罚单。禅师在总决赛即将开打之前的敏感时刻炮轰裁判对湖人不公,显然有点“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的意思,我们完全可以看做他在给NBA施压,也给总决赛裁判的“偏哨”打下了伏笔。

  而更有意思的是,杰克逊竟然提出:“觉得在场上布置两名裁判显然要比现在的三名裁判更好。两名裁判在场上会有更好的视野,而增加了一名裁判之后会出现视线被遮挡的问题。这样就更加不容易看清楚那些细微的犯规动作和模棱两可的出界球。”但是如若真如杰克逊所言,联盟三分之一的裁判可能会下岗。不知道裁判们听了这番话会有怎样的感想?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