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别23号迎最好的总决赛 悬念才是绝妙调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挥别23号迎最好的总决赛 悬念才是绝妙调料
2009年06月02日 08:3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詹姆斯“阵亡”,传说中的23VS24(詹姆斯VS科比)胎死腹中,取而代之的是魔兽VS科比,魔术VS湖人。虽然总决赛缺少当今NBA两大巨星之一,但如果你站在欣赏比赛的角度上,我相信你一定宁愿看到现在的对决,这才是一场真正的决赛。

  魔术没有詹姆斯那样的超级巨星——詹姆斯是这个系列赛、这个季后赛里最惊人的超星,他能够孤掌扭转乾坤,从一个人的角度来看他无可匹敌,但魔术显然是一支更好的球队。

  看到骑士在东部决赛里的艰难和挣扎,你可以想象,如果他们进入总决赛,除了23VS24的噱头,你还能看到什么?科比和詹姆斯难分高下,但他身边的队友、体系远远胜过詹姆斯身边的。一旦詹姆斯的发挥被限制,湖人很可能横扫骑士,那也许将是NBA的耻辱。但现在,没有23VS24,却有东西部两支最好的球队的抗衡。这场较量,绝不会是1打5,而是球队之间的PK。这是悬念的基础,而悬念是比赛的最佳调料。

  当湖人的三角传切,“手不粘球、马不停蹄”,魔术的打进打出,雷霆暴扣、长枪射手,展现在总决赛的舞台上,这将是一场以攻对攻的风暴。这将是20年来NBA最精彩的对攻和最富有技术含量的决战。

  当马刺、活塞、凯尔特人用令人窒息的防守为冠军贴上标签之后,湖人和魔术将用进攻为冠军松绑。自乔丹退位之后,这将是11年来NBA最好看的总决赛。如果你想看美丽篮球,向23号挥手致敬,为他送行,迎接魔术和湖人的舞台吧!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