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出局世界没清静 NBA总决赛恐再演"博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詹姆斯出局世界没清静 NBA总决赛恐再演"博弈"
2009年06月02日 08:4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5日,2008—2009赛季NBA总决赛将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拉开战幕,和去年科比PK凯尔特人三巨头赛前的热烈炒作相比,今年湖人和魔术的赛前预热显得有点冷淡。几乎没有看好魔术能战胜湖人,在东部决赛结束之后,人们谈论更多的话题是小皇帝詹姆斯的出局。这是又一个伟大的23号的故事,所以他出局了,世界没有清静……

  詹姆斯出局,NBA损失不止1亿

  在今年NBA乐透区抽签大会上,有记者问总裁大卫·斯特恩,如果詹姆斯闯入总决赛的意义。斯特恩说道:“你的意思是,我们不看重德怀特·霍华德、卡梅隆·安东尼、或者是科比·布莱恩特?不。我们有的是巨星。我们应该改称为NBS(即Star,球星),而不是NBA。”

  但在今年的东西部决赛结束之后,我们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斯特恩总裁彻头彻尾的狡猾。在他看来,也许在整个NBA联盟看来,这个联盟只有两个超级巨星,他们就是詹姆斯和科比。如果总决赛能在伟大的23号和24号之间进行,其意义将不亚于80年代“魔术师”约翰逊和“大鸟”拉里·伯德的“双雄会”!科比PK詹姆斯的总决赛,不仅是媒体炒作的噱头,也是在崇尚“个人英雄主义”的美国一种始自民间的呼唤。在ESPN的一项调查中,有86.7%的美国球迷希望看到詹姆斯和科比的总决赛对决。可惜的是,詹姆斯出局了。

  詹姆斯的出局,整个联盟和詹姆斯的赞助商们损失是巨大的。耐克原本打算在全球共同推出的公仔版科比、詹姆斯广告只能存入公司样片库之中,受此影响的还有可口可乐公司在美国销售的“维他命水”,他们同样提前制作好了两大巨星对决的广告。而没有了詹姆斯,今年的电视收视率也将受到极大的影响。上赛季,美国广播公司(ABC)在湖人PK凯尔特人的总决赛期间30秒广告要价40万美元;根据媒体买家透露,只有湖人对阵骑士的总决赛才有望在今年创下相同的价格。

  现在没有了詹姆斯,估计NBA和詹姆斯的赞助商的损失,加起来要以亿来计算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