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续约事宜再生变故 皇帝:暂不考虑合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詹姆斯续约事宜再生变故 皇帝:暂不考虑合同
2009年06月02日 10:3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夜的疗伤之后,北京时间昨天,勒布朗·詹姆斯终于向媒体开口,谈论刚刚在东部决赛中遭遇的失败。“我现在的感觉很好,虽然我们期待做得更好,但我对这支球队充满信心,我相信下个赛季我们会更强大。”詹姆斯说,“生活就是这样,我们不能向后看,我认为比起去年输给波士顿,我们今年又有了进步。”

  两天前在客场负于魔术之后,骑士连续第二年在东部决赛止步,詹姆斯也不得不接受职业生涯第六个赛季依旧以一场失利结束。失望的“皇帝”在比赛后拒绝了一切媒体采访,有美国媒体猜测,詹姆斯与骑士之间,也可能因为连续第六年的总冠军梦碎,而分道扬镳。昨天“皇帝”又一次给出模湖不清的“答案”:

  “我在克里夫兰一直过得非常开心,而且球队这个赛季也取得了巨大进步。”詹姆斯说,但是针对骑士7月18日就可以向他提供续约合同时,詹姆斯又称:“我现在不想考虑任何有关合同的问题,我只想暂时远离一下篮球、比赛,或者任何与之相关的东西。”

  此外,对于第六场出局之后,他竟然没有向他的国家队队友霍华德表示一下祝贺,詹姆斯也解释说:“我们是来比赛的,输了还要假惺惺地与对手握手或者祝贺,我做不出来。”不过“皇帝”也表示,他之后已经向霍华德发了封电子邮件,祝贺他赢得了东部冠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