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和魔兽握手对我没意义 失败后会更进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詹姆斯:和魔兽握手对我没意义 失败后会更进步
2009年06月02日 13:4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输给魔术而被淘汰出局之后,勒布朗·詹姆斯终于说话了,而且坚持着表示,骑士的落败不会影响他在克利夫兰的未来,不过这个“未来”的具体内容是什么目前还很难说。

  本赛季的骑士在常规赛阶段表现异常勇猛,取得66胜的傲人战绩,不过在季后赛的落败显然让他们极具受挫感。按照联盟规定,在美国时间7月18日,骑士就可以为詹姆斯提前开出续约合同,不过在续约问题上詹姆斯依然闪烁其词。

  “我还不知道。 ”当问及他是否会续约的时候,詹姆斯如是说,“现在我还没有考虑这个问题,我现在只是在想赛季结束之后怎么去打发时间,还没有去考虑合同的问题,或者是比赛期间的东西。我接下来想和我的家人一块放松下,而等这件事真正到来的时候再说吧。 ”

  在第六战中以90比103落败之后, “皇帝”在离场时候没有和国家队的队友德怀特·霍华德握手,或者是祝福他们,这样的举动显然流露出了他的沮丧。不过如今他则表示,他其实还是挺欣慰的,并且认为骑士会因为这次的落败而获得更大的进步。 “我感觉很好,我觉得这么下去的话也挺好。”詹姆斯说, “你当然希望会变得更好,而我们现在就开始变得更强了,而且我认为这支球队在下个赛季会更加优秀。你当然不想退步,自从上赛季与凯尔特人大战七场落败之后,我认为如今的我们已经开始进步了。”

  在被淘汰出局之后, “皇帝”没有给他的对手任何祝福就离场,不过如今他表示,他在之前已经发邮件给霍华德了。 “在输球之后还要给对手送去祝贺,这对于我来说的确有些难以启齿。如果有人击败你的话,你估计也不会打算去向他们表示祝贺。这对于我来说也没什么意义,我是一名竞争者,所以走过去和他握下手什么的,对于我来说一点意义也没有。 ”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