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牵手詹姆斯看上去很美 联手概率已无限增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牵手詹姆斯看上去很美 联手概率已无限增大
2009年06月02日 15:20 来源:大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有以黄健华为首的华人财团收购骑士队15%的股权,现有骑士队被魔术队无情淘汰、无缘总决赛……这两件事交融在一起,你会发现:“小巨人”姚明及“小皇帝”詹姆斯牵手的概率已无限增大!

  在季后赛东部决赛中,勒布朗尴尬独舞的背后,是骑士内线极度疲软的无奈。东区的劲敌魔术、凯尔特人,西区的湖人、马刺、爵士,都是内线有悍将强力支撑的主。如果皇帝想卷土重来冲击总冠军,内线必须要有高人相助。

  事实上,詹姆斯意欲离开穷乡僻壤的克里夫兰,早已是公开的秘密。这两年来,包括纽约尼克斯在内的球队都在用各种手段诱惑詹姆斯。在此情况下,骑士队拿什么留下皇帝?唯有看得见的夺取总冠军的希望。而以目前的骑士队现状来讲,只有姚明的到来才能真正帮助皇帝瞬间提升队伍实力,杀进总决赛、夺得总冠军似乎将触手可及。

  从薪水帽的角度考虑,骑士队年薪高达1300万美元的斯泽比亚克本赛季合同到期走人;“大Z”1200万、“大本”1500万的合同明年也都将到期。此外,以黄健华为首的华人财团的加盟,也将大大提升骑士队的财力。

  很需要且不差钱,骑士队已向姚明敞开了大门。现在的问题是,姚明是否愿意来骑士。姚明同火箭队的合同明年到期。按惯例,姚明肯定会跳出合同,在明年等待火箭队为其提供一份顶级薪水的大合同。另外,火箭队还必须要令姚明看到夺冠的希望。如果在火箭队看不到冠军的希望,姚明远赴克里夫兰的可能将非常大。

  另外需注意的是,在巨大的经济利益面前,全NBA联盟、全世界,没人会拒绝“小巨人”及“小皇帝”牵手。而从过往运作履历来看,黄健华确实也有这个能力!

  □本报记者/朱才威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