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前主帅范甘迪解说总决赛 一度曾想回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前主帅范甘迪解说总决赛 一度曾想回避
2009年06月02日 16:40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据《今日美国》报道,前火箭队主帅杰夫·范甘迪将解说自己哥哥斯坦·范甘迪参加的NBA总决赛。

  起初,因为斯坦执教总决赛两强之一的魔术,杰夫还有所顾虑。他甚至询问了电视台的制片人,自己是否应该选择回避,因为害怕观众认为自己有倾向性。但电视台的制片人却将这位人气极高的解说员保留在评论席上。

  杰夫表示,他有可能会因为魔术得到总冠军有些特别的反应,也许会躲在椅子后面高兴地颤抖,“不要笑话我,人们提起这个总把这当成笑话,这可不是笑话,我说的是真的。”

  编译/记者孙毅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