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总决赛无缘詹姆斯不遗憾 湖人能克服困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总决赛无缘詹姆斯不遗憾 湖人能克服困难
2009年06月03日 08:34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湖人在位于洛杉矶西南的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了训练,当训练对媒体开放时,科比依然在场上意犹未尽地投着篮,脸上挂着笑容。随后,科比还没来得及脱去已经湿透的训练服,就被记者团团围住,只好在更衣室门外接受了采访。

  “上赛季,我们欠缺经验,所以在总决赛中失利了,但是我们已经挺过来了,因为这个赛季的季后赛更加艰苦,而我们克服了许多困难,积累了经验。”科比说。他表示魔术锋线上的两位球员:拉沙德·刘易斯、希顿·特克格鲁,都是非常有威胁的球员,他希望阿里扎能够更好地完成防守任务,限制住这两个大个子投手。

  在采访的最后,当有记者让科比评价一下詹姆斯和骑士无缘总决赛时,科比表示他不愿谈及与总决赛无关的话题,而当被问及无法与“皇帝”在总决赛中对垒是否感到遗憾时,科比回答得干脆利落。“不,没有遗憾。”科比说道。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