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泰保证会续约火箭:只要姚明健康就有总冠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泰保证会续约火箭:只要姚明健康就有总冠军
2009年06月03日 14:5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西部决赛期间,阿泰斯特曾经两次前往洛杉矶观战,这不由让人对他续约火箭的前景产生了担忧。不过,阿泰斯特昨天却明确表示,此举并非并是向火箭施压,自己仍会回到休斯顿。

  阿泰斯特表示,“我们这支球队无论从努力程度还是场上活力来看,都是最棒的。我们可以在没有姚明和麦蒂的情况下,把湖人拖到第七场。如果我们有了健康的姚明和麦迪,甚至只要姚明不受伤,我们就能在系列赛中击败湖人,并最终夺得总冠军。 ”

  对于总冠军,阿泰斯特做出了预测,“我早已说过,火箭与湖人系列赛的胜者将夺得总冠军,现在我仍然保持这种观点。湖人和火箭就是全联盟最强的两支球队,我对每个队友都是这么说的。请记住,我们还会卷土重来的。 ”

  如果火箭下赛季想夺取总冠军,湖人仍将是他们最大的敌人。不过阿泰斯特认为火箭拥有其他球队所没有的条件,那就是他们能够限制住科比。阿泰表示,“火箭有阿泰斯特,还有巴蒂尔,所以科比不是什么大的问题。科比在面对巴蒂尔和阿泰斯特的时候,遭遇了非常困难的时刻,这可不是我自吹自擂,而是科比本人说的。我们能够防住科比,虽然联盟有这么多球队,可是我敢说,火箭是唯一能做到这一点的。 ”

  阿泰斯特还谈到了自己同火箭的续约问题,“我很诚实,现在什么都还没有达成,所以此刻我只能告诉你,我会在夏天去钓鱼。不过相信我,我会回到休斯顿的。”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