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首节封神全场黯淡 飞侠坦言罚球太糟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首节封神全场黯淡 飞侠坦言罚球太糟糕
2009年06月11日 08:5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魔术必须胜利,在回到奥兰多之后,他们没有选择,因为60年来,没有一支球队能在0: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成功。而湖人之神科比,昨天打盹了,他在最后时刻的失误给了奥兰多人机会。108:104,魔术用全场高于60%的命中率取得了关键第三场的胜利,让总决赛的总比分变成了1:2,也给接下来的比赛保留了悬念……

  回光返照,科比豪取3+1分

  整个季后赛以来,我们看到的是一个神一样的科比,用乔治·卡尔的话说,连“上帝也防不住科比”。

  昨天,科比在和魔术的首节比赛就变成了神。第一节还有30秒结束时,两队打成27平。科比上篮被盖,并且自身摔倒在底线。怒火中烧的科比,看到进攻时间只剩下两秒,他吸引特科格鲁贴身防守,突然一个反跑拉到三分线外,似乎要跃起干拔,特科格鲁发疯一样飞跃起来封盖,结果科比见到他起跳后,才起跳投三分,不仅造成法国人犯规,还命中了这个三分球,完成打四分的奇迹,气得旁边的大范甘迪衬衣都给崩裂了。首节比赛,科比在最后6分钟拿下17分,效率之高,真的只有神才能和他相提并论吧?

  但是,接下来的比赛证明,这个超级的打四分竟然成了科比本场比赛的回光返照。接下来的3节比赛,科比才拿下14分,这无疑说明,湖人之神在昨天遭遇了危机,因为他累了!当比赛转播镜头给到湖人的替补席,科比气喘吁吁地坐在凳子上喝水,身旁的队友也在对他说着什么,这样的情况在常规赛期间是很难见到的,这无疑说明科比现在的体能危机很严重。赛后,科比接受采访时说起了这个糟糕的夜晚:“第一节,我得到了一些好机会,找到了节奏,所以打得非常顺,但是,我的节奏在罚球线上不见了,我的罚球简直太糟糕了,这可是个不怎么样的夜晚”。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