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承认科比体力已到极限 湖人王牌已退无可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禅师承认科比体力已到极限 湖人王牌已退无可退
2009年06月11日 09:0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说到昨天比赛,湖人输球最直接的原因,还是不能不提科比,他最后时刻的关键失误,造成了湖人满盘皆输。当比赛还剩下最后28秒,湖人102:104落后2分,但是湖人拥有球权。球交到了科比手中,如果他把这个球打进,那么双方打成平手,湖人绝对还有机会。但是,科比和加索尔打挡拆,想从霍华德和皮特鲁斯的夹缝中突破过去,没想到球被霍华德破坏,皮特鲁斯抢到球,科比不得不犯规,皮特鲁斯两罚全中,魔术106:102。

  而失误,也是科比昨天状态不佳的写照,科比昨天一个人有4次失误,是全队最多。科比的失误多,说明在经历了前两场失败之后,魔术对于他的防守加强了,而且取得了明显的效果。再有,科比的致命失误说明这个领袖实在太累了。

  昨天,是31岁的科比为湖人本赛季打的第103场比赛,是他进入联盟以来最高的一次。禅师菲尔·杰克逊说:“我知道科比的体能已经处于极限,我想让他多休息。”话虽如此,但球场上的科比依然不停地在努力着,为了总冠军,他必须坚持,没有退路!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