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赢球要回家数星星 豪言要当联盟最好球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霍华德赢球要回家数星星 豪言要当联盟最好球员
2009年06月11日 11:19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魔术在他们的主场以108∶104战胜湖人,不仅将总比分扳成1∶2,而且取得了球队历史上总决赛的首场胜利。“魔兽”霍华德赛后说,“回家的感觉真好!”的确,一回到去年秋天才新购的豪宅,霍华德便仿佛立刻充满了能量。

  “魔兽”全面爆发

  昨日的胜利对奥兰多这支年轻的球队有着非凡的意义:他们不仅让湖人连续第七场总决赛客场失利,追平了活塞在1955-56年间创造的总决赛客场7连败纪录,而且魔术半场投篮命中率高达75%,刷新了封存27年的总决赛半场命中率纪录、单场投篮命中率为62.5%,打破了91年公牛保持单场61.7%命中率。创下的这两个NBA纪录,足以让奥兰多人享用一段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两场表现平平的“魔兽”霍华德在主场全面爆发,再现“超人”本色,拿下21分14个篮板,就连其原本差劲的罚篮,也有如神助般不再成为其软肋。在昨日的比赛中,霍华德全场比赛一共获得了16次罚球机会,他居然罚中了11个。要知道在这个赛季的所有比赛中,霍华德的罚球命中率只有不到60%。这也使得湖人根本不吝啬在篮下对霍华德的犯规。因为如果不犯规,那么霍华德起跳之后的扣篮命中率几乎是100%。

  得胜回家数星星

  湖人在奥兰多遭遇了总决赛客场七连败的耻辱,接下来他们还要待在这里的宾馆里经历四天的煎熬。不过,对于霍华德来说,带着这场创纪录的胜利,可以回到自己价值800万美元的“兽穴”数星星。据了解,“魔兽”在家喜欢于夜空下仰望星辰,看着漫天繁星,他的心总会显得异常平静。“对我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回家,好好睡一觉,然后准备下一场比赛。”他惬意地说。

  说起奥兰多市郊“兽穴”,恐怕早已在NBA鼎鼎大名。虽然比不过科比、麦蒂这样的大哥大,但进入NBA仅五年的霍华德的家也绝对称得上是豪宅——建筑面积达到11026平方英尺,一共有5个卧室、5个豪华浴室、2个迷你浴室、一个台球室、大厅里有巨大的石壁炉、一个家庭剧院、一间艺术画廊、两套客人套房、一间办公室、一个室外游乐区、一个被棕榈树环绕着的游泳池、一个人造瀑布以及一个能停放4辆汽车的车库。据悉,这是霍华德花了800万美元购置的豪宅,当时是2008年秋天——美国经济极不景气的时候,但霍华德愣是买下了该地区有史以来最贵的一套房子,理由就是,他喜欢。

  也许“魔兽”在家里数星星的时候,科比正躺着宾馆的床上打点滴“充电”。也许霍华德最终可能要眼睁睁看着湖人在自己的主场夺冠。但这个脸上总是挂着纯真笑容的大男孩好像并不在乎:“我心里想的只是打篮球,坚定这样的想法,我就能赢,这是我的目标,我希望成为一名最好的球员。”可以预见的是,这个叫德怀特·霍华德的小子,终将成为NBA联盟的又一个传奇。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