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毅:姚明今年不续约火箭 霍华德提升巨人价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杨毅:姚明今年不续约火箭 霍华德提升巨人价值
2009年06月11日 14: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1日电 火箭需要姚明,姚明也可以为火箭付出很多,但为了总冠军,这两者之间的“婚姻”很有可能在2010年宣告终结。体坛周报篮球部主任杨毅在做客本网时透露,姚明今年很可能不续约火箭,他需要去一支冠军级球队。

  杨毅表示,姚明的合同是2011年到期,但他至少今年还不会急于和火箭预约。每个运动员的梦想都是冠军,一个中国球员已经30岁了,离黄金年龄的结束还有2、3年,以他训练刻苦的情况可以把最佳状态保持到32、33岁,还有2、3年巅峰时期可打。在这种情况下,他需要找一个最合适的球队去实现冠军梦想。

  反过头来看,这几年火箭没能够构筑成一支有实力争夺冠军的球队。所以姚明会保留着自己的机会:詹姆斯、韦德、纳什、小斯,这些超级明星2010年到期以后去哪儿?怎么组合?到时NBA会天翻地覆,现在就好像是黎明前的黑暗,大家都猫着。对于姚明来说,他可以再看看火箭能不能把别人吸引来。如果不行的话,到时候还有时间做选择。

  另外,今年霍华德打进总决赛也是个好消息。因为这无形当中提升了姚明的价值,他专收拾霍华德。而且姚明在火箭的时候,火箭对魔术也是绝大多数比赛都赢。当各队想击败霍华德,想击败魔术的时候,姚明就是他们最好的选择。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