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挑战"封面诅咒" 当游戏代言反遭横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霍华德挑战"封面诅咒" 当游戏代言反遭横祸?
2009年06月12日 09:03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魔术将在主场与湖人进行总决赛第四战。主场首胜之后,魔术志在一鼓作气,目标定在将总比分追成2:2。但湖人不会轻易放掉这一场,因为一旦输掉此役,湖人不能保证下一战能够从奥兰多带走胜利。

  前几日科比在成为了著名篮球游戏《NBA 2K10》的封面代言人后,昨日,全球最大的游戏厂商EA又公布了新款篮球游戏《NBA Live 2010》的全球版封面代言人物,与科比在总决赛中杀得不可开交的霍华德,有幸成为这款游戏的封面代言人。

  EA从1995年第一次推出了NBA Live这款游戏,并从1997年开始邀请NBA球星来担任游戏的封面人物。有趣的是,从2002年开始,只要成为这款游戏的封面人物,便会遭遇一系列的不幸,这被网友称之为“封面诅咒”。

  2001年威风八面的弗老大,场均拿下了19.9分、6.9个篮板、6.5次助攻的成绩,这让他成为了NBA历史上第17位拿到这样数据的人物。不幸的是,第二年弗老大就难逃厄运,不仅因伤缺阵了25场比赛,所在球队火箭也只取得28胜。2002年,基德成为封面人物后,立刻被爆出家庭丑闻,导致其最终与妻子离婚。2003年、2004年成为代言人的卡特、安东尼第二年都被伤病困扰。2005年热火“闪电侠”成为最新的封面代言人,虽然在2006年“闪电侠”率领热火拿到了总冠军,但2007年韦德遭遇人生中最大一次伤病,热火的冠军成员也随即散伙。2006年,中国球迷再熟悉不过的麦蒂成为了游戏封面人物,不过随之而来的伤病和低迷表现,让中国球迷记忆犹新。2007年,登上封面的“大将军”阿里纳斯更是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中,都几乎受伤报销。2008年的帕克可能成为了抗诅咒能力最强的一人,因为他的球队马刺仅仅是遭遇了季后赛首轮被淘汰的厄运。

  今年,霍华德成为封面人物,让一些奥兰多球迷几乎绝望了。“天哪,霍华德为什么会成为这款游戏的代言人?”不过,霍华德对此并不看重,“这个系列的NBA游戏我一直在玩,我很喜欢在游戏中让自己成为一名超级三分杀手。”霍华德这么说是有他的道理的,每次成为游戏封面代言人的球星,在游戏中都有惊人的能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