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对魔术不影响收视率 总决赛媒体遗忘詹姆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湖人对魔术不影响收视率 总决赛媒体遗忘詹姆斯
2009年06月12日 10:02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你的身体有问题吗?”记者老远就递个话筒过去问。“我觉得不错。”但科比的回答显然不能消除人们对他的担忧,美国媒体认为,科比的笑更像是苦笑,“其实他的身体已接近极限。我们希望他能再次飞起来,只是不知道他的油料够不够。”对于湖人队而言,今天的比赛格外重要,一旦魔术队主场再取一胜,双方的士气无疑将产生巨大反差。

  在詹姆斯领军的骑士被魔术队淘汰后,业界对于总决赛收视率忧心忡忡,但最新数据表明,总决赛收视率几乎与去年持平。上一场湖人队104比108败给魔术队的收视率达到了10.1,虽然相比去年凯尔特人队VS湖人队第三战下降了6%,但全美依然有1400万人收看了这场比赛,于是有媒体发出这样的声音:“所以……谁还需要勒布朗呢?詹姆斯是谁?”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