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32分湖人加时险胜魔术 洛杉矶3-1取冠军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32分湖人加时险胜魔术 洛杉矶3-1取冠军点
2009年06月12日 12: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2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魔术在主场迎战湖人。这是双方总决赛的第四战,前三战湖人以2-1领先。湖人科比32分8次助攻、加索尔16分10个篮板、阿里扎16分、费舍尔12分。魔术方面:霍华德16分21个篮板9次盖帽、特科格鲁25分、阿尔斯通11分、皮特鲁斯15分。

  首节科比率先跳投得手,但霍华德表现出色,连续抢下前场篮板并造成拜纳姆犯规两罚一中。特克格鲁突破上篮,阿尔斯通外线三分。奥多姆勾手命中,霍华德造加索尔第二次犯规。此后阿里扎不满裁判被吹罚技术犯规,特克格鲁命中罚球后又突破上篮得手,魔术打得顺风顺水。首节结束,湖人以20-24落后魔术。

  次节比赛尼尔森雷迪克上场,魔术延续良好手感,在刘易斯外线投中三分后主队已领先10分。禅师杰克逊不满裁判竟被吹技术犯规。此后雷迪克命中罚球。加索尔两罚一中,霍华德抢下篮板后勾手投篮,完全打爆湖人内线,魔术领先12分。鲍威尔跳投,魔兽封盖阿里扎,皮特鲁斯快攻造费舍尔犯规,两罚全中,魔术以49-37领先湖人12分进入中场休息。

  第三节湖人手感回暖,阿里扎突然爆发砍下11+,拜纳姆强攻造魔兽犯规两罚全中,湖人以55-54反超魔术一分。关键时刻阿尔斯通抢断科比,助攻皮特鲁斯快攻上篮得手,双方58平。此后科比跳投得手,湖人以67-63领先魔术,单节比分超16分。

  湖人第四节开战就完成了一次空中接力,皮特鲁斯两罚全中,比分仍是67-71相差4分。此后胜利天平开始向魔术倾斜,霍华德和皮特鲁斯先后制造拜纳姆和奥多姆的个人第五犯。霍华德造法玛尔犯规后两罚全中,73-75。此后魔术特科格鲁连得5分,眼看主队胜利在望,湖人老将费舍尔竟在比赛还剩4.6秒时命中三分,87-87!比赛随即进入加时。

  加时赛一上来科比开足火力连续得分,魔术由刘易斯投中3分后,霍华德在内线连续浪费机会,魔兽竟1分未得。比赛还剩1分半时费舍尔犯规,霍华德2罚1中,两队战成91-91。最后30秒,费舍尔再次3分绝杀魔术,湖人94-91魔术。而此后加索尔的快攻彻底葬送了魔术,最终湖人客场99-91击败魔术,总比分3-1。

  湖人首发:科比、加索尔、费舍尔、阿里扎、拜纳姆

  魔术首发:康特尼-李、霍华德、特克格鲁、刘易斯、阿尔斯通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