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教练组下达必杀令 争取在第5场结束战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湖人教练组下达必杀令 争取在第5场结束战斗
2009年06月14日 15:3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已是3比1领先,但湖人教练组昨天仍要求全队打起精神,争取在第5场比赛结束战斗。

  湖人现在握有赛点,即使下一场输球,接下来还有两个主场,夺冠似乎只是时间问题。而且在总决赛历史上,还没有一支1比3落后的球队能翻盘。专门负责探察魔术的湖人助教布莱恩说:“我们赢下第4场确实放心了许多,但还不能放松,还要再拿一场胜利才行。”他提醒说,在加索尔加盟后的一年半以来,湖人还从未3连败,但9年前湖人在总决赛中也曾3比1领先,可第5场被步行者净胜33分,原因就是比赛中有些松气。“我们可不能总靠第3节扭转颓势,要从一开场就拿出状态,打一个完整的比赛”。

  禅师也希望球队速战速决,“我告诉队员明天的训练可能是本赛季最后一次,他们很兴奋”。(记者潘天舒)

【编辑:官志雄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