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赛前队内内讧升级 街球王批尼尔森打得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魔术赛前队内内讧升级 街球王批尼尔森打得差
2009年06月15日 10:01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NBA总决赛将展开第5场较量。由于已经取得3:1的领先优势,湖人队开始考虑如何庆祝球队夺冠。对于魔术队而言,本场比赛是他们的最后一个主场,如果再次告负,那他们就只能眼睁睁看着湖人在自家的地盘上高举奖杯。面对如此生死战,魔术队的情绪自然起了变化,一场突如其来的内讧,让魔术队陷入了更大的困境。

  大打嘴仗魔术赛前先乱阵脚

  上场比赛失利后,街球王阿尔斯通曾公开表示对大范甘迪执教的不满,他认为正是教练在最后时刻固执地让尼尔森取代自己,才导致球队最终被湖人逆转。而昨天,在得知教练还将继续让尼尔森担任首发后,阿尔斯通再次“开炮”,他表示尼尔森目前状态低迷,正是尼尔森的复出才打破了球队平衡。面对阿尔斯通的挑衅,尼尔森反击称:“不论是复出,还是第4节和加时赛让我留在场上,这都是教练的决定。”此外,尼尔森还暗批了阿尔斯通不成熟,“费舍尔并没有特异功能,他只是投中了两个球而已。我们有些人却说三道四,有人就是喜欢挖自己人墙脚,结果就导致我们自己击败了自己。”

  大战前队内发生内讧,这让“魔兽”霍华德有些恼火,“现在是球队的关键时刻,我们应该团结一致,争取这场胜利。我们一定能打回洛杉矶去。我们一定会全力表现的,这是我们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了,我已经等不及想要上场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