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孙悦更衣室戏耍禅师 中国太阳渴望篮协召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大胆孙悦更衣室戏耍禅师 中国太阳渴望篮协召唤
2009年06月15日 17:22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6月15日,洛杉矶湖人客场击败了奥兰多魔术,捧起了队史第十五座总冠军奖杯。作为湖人队的一员,孙悦也拿到了属于自己的总冠军戒指。赛后,兴奋的孙悦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评价一下这个赛季吧。

  孙悦:能有这个机会真的来之不易,和科比这样的球员在一起打球是件很棒的事情。这个赛季,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感觉自己的提高很大。

  记者:评价一下你的教练吧,杰克逊是的怎么样的人?

  孙悦:杰克逊是一个非常平易近人的教练,常常和球员开玩笑。但在训练中,禅师的要求十分严格,他注重训练的每一个细节。还有个小故事,刚才杰克逊躲在更衣室不出来,怕我们用香槟浇他。不过,大家骗了他,说香槟喝完了,结果他一出来,我们每个人都拿起香槟对了他,最后,他身上的香槟是全队最多的。

  记者:今年夏天有什么安排?

  孙悦:今年夏天怎么安排,我迄今还不知道。我也希望中国篮协和湖人协商好早点通知我。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