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弃小我全大我" 亚锦赛报国舍NBA夏季联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孙悦"弃小我全大我" 亚锦赛报国舍NBA夏季联赛
2009年06月18日 16:24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湖人队回到洛杉矶后,孙悦昨天与主教练菲尔·杰克逊、总经理米切尔·库普切克会面,对自己的新秀赛季进行了总结。

  孙悦在谈及自己这个赛季的收获时,认为虽然没能得到太多的机会,但是能够跟随最好的球队完成一次冠军之旅,依然受益匪浅。孙悦说:“这个赛季,我觉得自己的各项技能都得到了提高。虽然我没有什么上场时间,但是我在训练中都是和这些最棒的球员在一起,这让我得到了提高。我想,我的控球、投篮还有力量,都取得了进步。对我来讲,这个赛季并不容易,我生过病,受过伤,了解了生活的艰难,不过这些也促使我更加努力,我觉得自己成长了很多。”

  回顾了自己一个赛季的得与失后,孙悦展望未来表示仍然希望留在湖人,目前湖人有是否执行孙悦第二年合同的选择权。不过在此之前,孙悦表示首先将代表中国男篮出征亚锦赛。亚锦赛和NBA夏季联赛对于孙悦来说,是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对此孙悦表示:“夏季联赛对我个人来说很重要,但是为国出战更是我的职责所在。”

  对于孙悦的安排,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在昨天男篮亚锦赛抽签仪式后表示:“易建联和孙悦计划都是要过来的。但孙悦要放弃NBA的夏季联赛来参加。”已经带队到达北仑备战的男篮领队宫鲁鸣则表示:“孙悦一定会来宁波参加训练。”这样孙悦应该能赶上6月28日、30日在宁波北仑和辽宁本溪进行的两场中澳篮球热身赛。

  李仁 J23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