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薪低能"让马刺担风险 邓肯身后还需怒吼天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高薪低能"让马刺担风险 邓肯身后还需怒吼天尊
2009年06月25日 09:4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杰弗森曾是联盟全明星,而且帮助网队打进过总决赛,但是他最近两个赛季表现不佳,这让他成为联盟中所谓“高薪低能”的一员。杰弗森还有两年2920万的合同,在2010-2011赛季将从马刺拿走1500万,这将限制马刺在2010年的转会盛宴上分一杯羹。而现在,杰弗森来到马刺,马刺将超过奢侈税触发线450万。至于雄鹿,看中的是三位老将的到期合同。交易完成后,雄鹿可以裁掉鲍文、奥伯托和托马斯,这能够让他们在下赛季节省650万的薪金支出续约维拉纽瓦和塞申思,这两个年轻的球队中坚将于明年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但是,即便雄鹿裁掉鲍文,由于奢侈税,马刺也很难重签这位昔日的防守中坚。

  而奥伯托和科特·托马斯虽然年迈,但是上赛季仍然是队内主要的内线球员,尤其是科特·托马斯,是马刺防守端的重要苦力,场均出场时间接近20分钟。现在,为了一个杰弗森,马刺没了内线的所有屏障,这对于已经33岁的邓肯来说,也是一个巨大考验。不过有消息说,在选秀夜后,马刺会全力追逐活塞大将拉希德·华莱士,他的经验和实力能够让马刺重新回到夺冠的行列。 贾晓宁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