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欢迎年轻射手入队 老将鲍文:我还想打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刺欢迎年轻射手入队 老将鲍文:我还想打球
2009年06月25日 11:2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年轻的射手——— 马刺近两个赛季以来的寻觅终于有了结果,而付出的代价是球队三届总冠军历程中的防守中坚布鲁斯·鲍文。北京时间昨天,美国媒体爆出马刺已经与雄鹿完成交易,用球队三员老将鲍文、科特·托马斯以及中锋奥贝托交换来雄鹿前锋里查德·杰弗逊,据悉此交易已经上报联盟,而雄鹿一位官方人士也证实了这条消息,并称雄鹿随后就会将奥贝托送往活塞,换来活塞前锋埃米尔·约翰逊。

  马刺三大主力帕克、邓肯、吉诺比利都在得知此消息后第一时间向杰弗逊表示了欢迎,帕克称:“他是个非常不错的锋线球员,这正是现在这支球队所缺少的。”

  杰弗逊在刚刚结束的赛季场均拿下19.6分,但他剩余两年高达2920万美元的合同令雄鹿颇为头疼,而薪金压力相对较小的马刺则希望用这样的一个年轻得分手来让球队实力继续维持在夺冠行列。马刺送出的三人合同都将在下个赛季到期。根据现有合同,雄鹿可以选择以200万美元裁掉鲍文、以190万裁掉奥贝托,这就让他们下赛季省出65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2011年更将留出1500万的空间,到自由球员市场上进行更多选择。不过已经38岁的鲍文昨天得知自己被交易后第一时间就向雄鹿表达了心愿:“我并不想得到一份五年之类的长合同,但我还想继续在场上打球。”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