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阿布"砸钱买网队:最大黄金商+跆拳道高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阿布"砸钱买网队:最大黄金商+跆拳道高手
2009年06月29日 13:18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美国的体育画报报道,新泽西网队的老板莱特纳目前正在甩卖网队。体育画报的记者汤姆森根据自己的内线得到消息称,莱特纳正在与四位可能的买家接触,包括球队第二大股东文森特、俄罗斯的巨富普罗霍洛夫。据NBA一位高层人士透露,普罗霍洛夫很可能在这次竞购中胜出。另外两人还没有浮出水面。

  网队现老板莱特纳是纽约房地产巨鳄,但在金融危机的打击下,莱特纳的房地产股票跳水很多,“大西洋庭院计划”受阻更让他心灰意冷。网队自基德离开之后,连续两个赛季未能打进季后赛,导致球市惨淡。在NBA第一批需要向NBA官方借贷以维持运转的球队中,网队排在第一位。一切迹象表明,莱特纳不想玩了,而卡特的交易,则被看作是清空球队的大合同,以便新买家能够按自己意愿重建球队。大西洋庭院计划是莱特纳的一个巨大战略构想,他想在纽约布鲁克林地区修建网队球馆,以此为中心修建大面积的住宅,将布鲁克林重新发展起来。

  在四位可能的买家中,最有希望的是球队第二大股东文森特和“NBA的阿布 ”。文森特毕业于西点军校,目前与妻子特蕾莎住在纽约的曼哈顿。离开军队后,文森特进入纽约金融界,并在2001~2004年担任纽约商业交易所主席。他是网队的铁杆球迷,连续15年购买网队的季票。俄罗斯富豪普罗霍洛夫则是外界最关心的人物,此人曾是莫斯科中央陆军篮球队的主席,一直为该俱乐部注资,身家高达95亿美元,在去年的《福布斯》杂志全球富豪榜上排第40位。如果成为网队的老板,那肯定将成为NBA的阿布。

  普罗霍洛夫 1965年出生于莫斯科,是世界上最大的镍矿和钯矿产地的前任董事长,同时也是现任波利亚斯金矿的董事长,是俄罗斯最大的黄金供应商。他的父亲是前苏联体育委员会成员,母亲是一名科学家。1989年,他毕业于莫斯科国家金融学院国际经济关系部。普罗霍洛夫身高2.06米,从没打过篮球,但特别喜欢篮球,还是跆拳道高手。他是俄罗斯的超级钻石王老五,生活奢华甚至糜烂,2007年圣诞节期间他在阿尔卑斯山的度假山庄开了两个星期的派对,其中发生了很多有违道德风范的事情,被法国警方逮捕,但四天后被无罪释放。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