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受伤后获麦迪力挺:我们都对他有信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受伤后获麦迪力挺:我们都对他有信心
2009年07月02日 08:5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7月1日,美国亚洲协会加州分会在洛杉矶贝弗利希尔顿酒店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年会,而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也在这个年会上,被亚洲协会授予了“全球大使”的称号,用以表彰他在中美两国文化交流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在年会开始之前,一位球员的现身引发了媒体的一阵骚动,甚至还抢去了很大部分本该属于科比的风头,而他就是休斯敦火箭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

  本赛季,由于遭遇伤病和进行手术,麦蒂缺席了大部分常规赛,以及全部季后赛,不过他表示自己一直都没有离开篮球。而在谈起“健康”这个话题之后,麦蒂自然而然地说到了姚明,心情不错的他开始先是和记者开了个小玩笑,随后则马上很认真地表示,希望大家保持冷静,等待最终的结论。

  “啊?姚受伤了!我一点儿都不知道啊!”麦蒂故作惊讶地反问道。“嗯,我开个玩笑!你知道,现在整个美国,甚至整个世界都在谈论姚的伤势。其实我所知道的情况也不是很多,因为大多数消息都是媒体这两天才报道的,可是一直都没有什么确切的消息。”

  “几乎现在所有的消息都在说他左脚的骨裂还没有愈合,说他可能会缺席整个新赛季,甚至职业生涯都有危险。但是,我觉得他的伤势并没有报道中说的那么严重,我们都对他很有信心,期待他能够回来。现在,我觉得他的心情一定非常不好,他的情绪一定会很低落,因为他是那么热爱篮球,喜欢竞争。我希望他新赛季能够回来,我们非常需要他。”麦蒂继续说着。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