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第六人因车祸入狱 JR史密斯被判监禁90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最佳第六人因车祸入狱 JR史密斯被判监禁90天
2009年07月02日 14:0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NBA本赛季的最佳第六人,丹佛掘金后卫JR·史密斯车祸案审判结果出炉,史密斯被判入狱90天。

  这起车祸发生在2007年6月,当时史密斯违规驾驶导致自己的座驾与另外一辆汽车相撞。史密斯和他的朋友安德鲁·贝尔被甩出车外,史密斯左肩受伤,身体其他部位还有一些擦伤,而贝尔则在这场车祸中丧命。检举人向法庭提供的证据显示,车祸现场限速每小时30英里,而史密斯当时的车速是每小时67英里,显然史密斯是超速行驶。

  法庭昨天对史密斯车祸案进行了宣判,史密斯被判入狱90天。不过史密斯可能并不需要在监狱里呆满90天,如果史密斯完成500小时的社区服务,他的刑期将减为30天。在法庭宣判之后,史密斯昨天已经被投入监狱开始服刑,他的驾驶执照同时被吊销2年。 “J.R.是一个坚强的年轻人。 ”史密斯的律师凯文·海克斯陶说,“度过了这4周的刑期,他会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掘金副总裁马克·沃尔肯特尼则表示掘金会帮助史密斯度过难关。“我们会继续支持JR度过这段困难的时光。 ”沃尔肯特尼说。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