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德2500万续签达拉斯小牛 拒绝尼克斯邀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基德2500万续签达拉斯小牛 拒绝尼克斯邀约
2009年07月07日 08:2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而此前一直和纽约尼克斯打得火热的宗师级控球后卫杰森·基德,昨天与老东家达拉斯小牛达成口头续约协议,36岁的基德将会从小牛获得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

  此前,基德一直与尼克斯走得很近,迈克·德安东尼的跑轰体系曾经为基德昔日的替补史蒂夫·纳什带去了两座常规赛MVP奖杯,现在自然也不会与擅长跑轰的基德产生排异反应。教练、战术和人情牌是尼克斯拉拢基德的主要砝码,但是志在2010年自由人市场的尼克斯只能为基德开出3年1900万美元左右的薪水,这和小牛的报价差距很大;所以已经步入职业生涯晚期的基德最终选择了小牛。

  当然,小牛方面也很有诚意,马克·库班一直认为交易来基德是一项成功的操作,而基德在上赛季和球队的磨合也令他比较满意。所以库班不惜亲自飞往纽约会见基德,而基德也曾造访库班的居所进行深入会谈。当然,最终令基德做出决定的,自然还是两份合同之间的差价。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