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火速增援瘦身势在必行 前骑士两成清洗对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太阳火速增援瘦身势在必行 前骑士两成清洗对象
2009年07月12日 14:24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7月12日,《亚利桑那共和》报道,昨日菲尼克斯太阳经历了繁忙的一天,先是和前锋格兰特-希尔达成续约,随后自由球员钱宁-弗莱也以两年四百万美金加盟,队长斯蒂芬-纳什早些时候也表示愿意再续约两年,将合同延长至2011-2012赛季。现在这支太阳阵容不乏板凳深度,年轻球员,首发将主要由纳什,杰森-理查德森,希尔,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弗莱构成。在新赛季瞄准成为季后赛球队的同时,也在为明年夏天腾出足够的薪资空间。

  在马不停蹄地敲定几份合同后,太阳准备对球队进行瘦身,首先他们会考虑买断本-华莱士的合同,大本下赛季年薪超过千万,在上个赛季饱受伤病困扰后大本本人也在考虑退役。另外一位从克利夫兰骑士交易来的萨沙-帕夫洛维奇也很可能会被球队裁去,奥尼尔的离开已经给太阳工资单上腾出1800万美金空间。而续约希尔也为球队省了一笔钱,太阳本来准备动用中产阶级条款中的一部分来留下老将,但是最后以两年三百万美金顺利签约。

  希尔放弃了波士顿凯尔特人,纽约尼克斯等队高薪诱惑,继续留在了菲尼克斯。希尔经纪人透露,之所以他选择留队,是因为纳什也准备继续待在球队当中。斯蒂芬-科尔表示和纳什的续约正在顺利进展当中,26岁的弗莱曾在菲尼克斯念高中和大学,此前分别在尼克斯和波特兰开拓者效力,是在05年以第八顺位身份进入联盟。

  这位身高6尺10的大前锋,善于挡拆;他的特点将适合太阳战术体系。弗莱在新秀赛季场均就得到12.3分和5.8个篮板,并且在第二年还坐上首发;在波特兰由于伤病原因,在球队作用减小。(来源:NBA中国官网)

【编辑:杨威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