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巨星奥尼尔相信姚明能够重返赛场 祝福大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巨星奥尼尔相信姚明能够重返赛场 祝福大郅
2009年07月12日 17: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11日,与中国著名体育服装品牌“李宁”签约的美国NBA超级球星“大鲨鱼”奥尼尔,在北京参加系列商业活动后欣赏中国传统京剧,并与剧中人物“西楚霸王”比试武艺。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7月11日,美国NBA超级球星“大鲨鱼”奥尼尔冒酷暑飞抵北京,参加与他签约的中国体育运动服装品牌“李宁”的系列商业活动,开始其中国淘金之旅。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二日电(记者 沈晨)NBA巨星“大鲨鱼”奥尼尔十二日做客央视网,期间他对中国球员姚明、王治郅表达自己的祝福,希望他们都能够保持“非常健康的身体、非常健康的状态”。

  姚明是奥尼尔不可回避的话题,两人之间的对决一直是NBA赛场的焦点。目前,姚明的职业生涯遭遇危机,脚伤有可能让他无缘下赛季的全部比赛。奥尼尔对此深表惋惜,并以自身的经历勉励姚明。

  “因为脚伤我也曾错过一些比赛。但是通过治疗与刻苦训练,伤病是可以克服的,状态是可以恢复的,而且可以恢复得很好。姚明现在还很年轻,只要他能够努力,仍然能够回到赛场上。”

  “大鲨鱼”还提到了同时效力热队的前队友王治郅。“王治郅现在仍然在中国打职业联赛,希望他和姚明都能够保持非常健康的身体、非常健康的状态。”

  身高两米一六、体重一百四十七公斤的沙克·奥尼尔有着“大鲨鱼”、“发动机”等诸多绰号,因速度和力量集于一身被称作NBA最强中锋。与奥尼尔同行北京的NBA球星还有洛杉矶快船队的巴朗·戴维斯以及猛龙队的西班牙球星卡尔德隆。

  据悉,奥尼尔、戴维斯、卡尔德隆三人还将兵分两路在中国的巡游。奥尼尔将前往嵩山参禅,向高僧讨教少林真功;巴朗·戴维斯和卡尔德隆则将前往河北石家庄和湖南长沙,把他们的篮球风格传授给当地的球迷们;在上海的西班牙风情酒吧,更有一名神秘人物将等待卡尔德隆的大驾光临。(完)

【编辑:宋方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