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考克斯奔赴汽车城 布泽尔"活塞梦"将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威尔考克斯奔赴汽车城 布泽尔"活塞梦"将碎
2009年07月20日 09:1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雅虎体育率先披露,威尔考克斯与活塞达成协议,即将奔赴汽车城。一个接近自由球员威尔考克斯的线人告知了这一消息,他称双方将签署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600万美元的合同。

  我们已经被告知威尔考克斯即将加盟活塞。”联盟的一位执行官确认了这一消息。作为大前锋,威尔考克斯成为继维纶纽瓦、本·戈登之后,夏天第三位加盟活塞的球员。目前,爵士希望用布泽尔交换普林斯。签下威尔考克斯后,布泽尔加盟活塞的几率降低,活塞主席杜马斯一方面不愿舍弃普林斯,另外也不乐意为布泽尔提供一份延伸合同。

  26岁的威尔考克斯上赛季中途从雷霆加盟尼克斯,职业生涯场均9.3分5.3个篮板。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