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与网友"裸聊"吸引眼球 竟吞下一团护肤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布里与网友"裸聊"吸引眼球 竟吞下一团护肤品
2009年07月31日 15:11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马布里可谓是NBA的奇人。曾经拿着2000多万美元年薪却成天穿着西服坐在尼克斯板凳上看球的大牌球星,被喻为NBA史上最贵的“板凳球员”,今年夏天又别出心裁,玩起了真人电视秀。马布里现在属于绝对的自由,没有合约在身,也没有一支球队敲门,这样的冷遇让这位NBA大牌球星实在不习惯,于是他决定炒作一下自己:进行一次史无前例的24小时在线直播自己的生活。这个直播从美国时间7月24日到25日,一共24小时,马布里在电脑面前想着办法展示着自己头脑中的奇奇怪怪想法,甚至当着网友的面,吞下一团护肤品,美其名曰:治疗沙哑嗓子的秘方。更为搞笑的是,为了增加“收视率”,马布里在摄像头前一直赤裸着上半身,让球迷们大呼过瘾。

  暗恋湖人老板的女儿

  直播现场就在马布里家里,他的苹果电脑上有摄像头,网友登陆一个网站就可以看到马布里的一举一动。马布里赤裸上半身,穿着凯尔特人的绿色短裤,回答着观众提出的各种问题。而马布里也知道转换场景,有时他抱着电脑在沙发上,有时他会躺在床上,有时会坐在他家特大的阳台上。有网友问:马布里,你还是这个联盟的第一控卫吗?马布里想了想:“我想现在不是了。”有网友提问:那现在谁是第一控卫?马布里实话实说:“我想是保罗,他是第一。”马布里属于那种藏不住话的人,所以他想到什么就说什么,这不他又说起了湖人老板的女儿珍尼·巴斯,“巴斯,天,我愿意用我的全部去爱这样一个美女。我可以掏心掏肺掏钞票。我已经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我爱死这个女人了。”不知道湖人主帅杰克逊听到这话有何感想,但可以肯定一点,马布里进湖人,连门都没有,因为离婚后的杰克逊绝对不会干“引狼入室”的蠢事。

  当众吞食护肤品

  接着,马布里又坐在沙发上,拿出一件护肤品,沙哑着嗓子说道:“各位,你们听我的嗓子沙哑了。不过没关系,我有这个。”马布里把护肤品打开后说:“我的好哥们告诉我,他也是听他100岁的奶奶说的,如果嗓子哑了,就吃一口这个,保证马上就好。”马布里真的用手指沾了护肤品,当作冰淇淋般地吃了下去。在24小时的直播里,网友们可以看到马布里海吃比萨,能听到他与妻子通电话,甚至可以看到他进卫生间。马布里也大谈特谈他的人生、他对政治的看法,甚至谈到了他对科比的看法。“谁是最好的球员?以前是我,现在,想都不要想,肯定是科比。”马布里甚至谈到了他其实是“彗星”,“我希望走遍全世界,在每个角落都建立一个基金会,然后再募资去兴建城市。朋友说我就像是一颗彗星来照亮地球,我惊讶啊,我怎么就成彗星了?”

  马布里的24小时网上直播还是吸引了不少眼球,大家都对这位特立独行的球星一天怎么过很感兴趣。马布里没有公布他的去向,但谁也不知道这位怪异之人还会有什么举动,对他来说,任何举动都是正常的,毕竟他是马布里,毕竟他不差钱。本报记者 王继飞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