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麦恢复情况一切顺利 莫雷:复出没有时间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麦恢复情况一切顺利 莫雷:复出没有时间表
2009年08月10日 14:0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姚麦目前都处于伤病之中,但两人依然是火箭在这个夏天最受关注的球员。北京时间昨天,火箭总经理莫雷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证实,姚明和麦蒂的恢复情况都相当理想,麦蒂已经开始正常训练了。不过莫雷仍然表示,麦迪的复出依然没有时间表。

  据麦蒂透露,自己的膝盖感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即使经过长时间训练以后,他的膝盖也没有任何不适应的感觉,同时麦蒂还强调,按照这种恢复速度,自己能够在新赛季开始的时候复出。不过,对于麦蒂的具体复出时间,莫雷还是谨慎地表示,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

  麦蒂下赛季进入了 “合同年”,如果他还是像上赛季那样状态低迷的话,很可能2010年夏天就找不到工作了。麦蒂把新赛季看成自我救赎的赛季,同时他认为,自己在新赛季如果不爆发,则面临毁灭。目前麦蒂对自己的身体状态非常有信心,训练师格列弗对他的帮助非常大。

  麦蒂表示,“当一个球员遭遇不幸的时候,外界就会去定义他的性格。其实你们应该知道,这些不幸并不是我本人希望遭遇的。对我来说,新赛季不成功则毁灭。我本来可以轻松地放弃职业生涯,宣布我的NBA岁月到此为止,可是我还没有完蛋。我还有未尽的事业,我还有目标没有完成,我不会就此退缩。我只想重返赛场并向球迷们证明,我还能成为他们所熟悉的那个麦蒂。 ”

  莫雷还表示,与麦蒂的恢复情况相比,自己对姚明的康复情况“更加乐观”,他认为姚明以后能够重返巅峰。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