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勒追订婚美女反出丑 被情敌"写"上飞机示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米勒追订婚美女反出丑 被情敌"写"上飞机示众
2009年08月10日 15:39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对于那些没看过雷吉·米勒在步行者创造“米勒时间”的“90后”们,应该怎么介绍这位前NBA球星呢?难道从前天洛杉矶马里布海滩上空那架飞机拉的横幅说起?恐怕没有哪位家长愿意这么做。这条巨大的横幅写着“雷吉·米勒停止勾引已婚妇女(Reggie Miller stop pursuing married women)”,这位已有足够名气的大球星更出名了。不,是出丑。

  就是喜欢横刀夺爱

  8月8日上午,一架轻型飞机拉着一条横幅出现在洛杉矶上空,从西郊的马里布海滩上空转悠了好一会儿。机尾拖出的巨大横幅吸引了很多洛杉矶市民的注意,有人把它拍下来,把视频传上了网站,洛杉矶电台马上在实时新闻里报道了消息,很多人开车追着飞机一睹为快。横幅上的那个雷吉·米勒,真的是1994年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单节砍下25分的“米勒时间”的主人。因为米勒就住在马里布,这个“广告”就是做给他看的。

  米勒2005年退役后,做了TNT电视台的篮球评论员,工作很体面,但是他的花边新闻一点都不少。随便一搜就能找到几个八卦网站今年的报道,都是关于他在夜总会的糜烂夜生活。更有一家叫做“洛杉矶八卦王”的网站放出传言,说米勒追求的女子比较特殊,他偏爱已婚的、订婚的或者有男朋友的,就是喜欢横刀夺爱。

  这次碰上厉害对手

  这次的事,正是如此。据说几个月前,米勒在家附近见了一个24岁的美女一面,就盯上了人家,也不管人家今年3月就和男朋友订婚了,成天跟着别人不放。后来人家男朋友发现了,查看女孩的短信,发现米勒骚扰她有3个月了。这次米勒算是遇到了对手。那对情侣订婚的消息,可是上过《纽约邮报》的!男方在美国名利场也算个人物,阿里克斯·冯·弗斯滕伯格,他老妈比他有名,戴安娜·冯·弗斯特博格不但自创了一个畅销56个国家的时装品牌“戴安娜”,还嫁了个亿万富翁老公。

  米勒在NBA19年,赚的钱总计1.05亿美元,也不少了,可在人家那里只是一个零头。在当年搞出“米勒时间”的那场比赛中,米勒有个对尼克斯超级球迷、大导演斯帕克·李掐脖子的著名动作,不管是自己抢别人未婚妻有错在先,他哪能对富家公子的权势服气,竟放出话来:我的朋友可是有钱的,有种过来。

  可公子哥阿里克斯不但有钱,时尚老妈还把创意也遗传给他了,竟想出用飞机做给米勒“做广告”这一招。昨天洛杉矶当地的几个论坛讨论很火热,最流行的一句话是:“你看到那架飞机了吗?”不知道下赛季米勒重新回到TNT电视台开讲篮球赛,会不会被搭档拿这件事来开涮。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