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仍在争取卢比奥 旧合同买断用成最大障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森林狼仍在争取卢比奥 旧合同买断用成最大障碍
2009年08月12日 17:5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此前,西班牙媒体爆料称卢比奥已决定留在母队尤文图特,履行完最后两年合同。昨日,在正式公布兰比斯成为球队主教练的发布会上,森林狼主席卡恩透露,卢比奥仍有希望与尤文图特解除合同,“只不过疑问重重。”

  作为NBA今年第五顺位新秀,卢比奥与尤文图特的合同尚余两年,买断费用约为660万美元。根据联盟规定,森林狼仅能出价50万美元。卡恩上个月曾远赴西班牙,希望卢比奥的赞助商能为余下的买断费用埋单。不过,此事并未取得实质性进展。卡恩透露,卢比奥的团队仍在努力,“我相信,他的代理人正努力地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案。我不知道解约方案能否最终实现,尽管障碍重重,但我们仍然有机会。不过,我不会在这里谈论我们的现在或者未来得到他的几率有多大。”

  在西班牙的走访,卡恩了解到其他俱乐部球员的买断费远远高于卢比奥。选秀时,他们已经做好本赛季得不到卢比奥的打算,第六顺位挑中了同样是控卫的弗宁。“买断费的金额非常不合理。这对森林狼来说是一个巨大的不幸,我们很被动。”

  尽管卡恩一直强调,买断费是阻碍卢比奥加盟森林狼的惟一障碍。不过,之前卢比奥曾表示不愿前往寒冷的明尼苏达。卢比奥在履行完与尤文图特的合同后,能否加盟森林狼,卡恩也不乐观。(张宾)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