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泰中国女伴身份曝光 混血美女已随其返美(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泰中国女伴身份曝光 混血美女已随其返美(图)
2009年08月15日 09:4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今夏的中国行期间,阿泰斯特的身边一直陪伴着一位神秘女郎。近日,这位神秘女郎的身份终于曝光。她叫高新新,职业是歌手兼模特,来自哈尔滨,母亲是韩国人,爷爷有俄罗斯和阿拉伯血统,因此她看起来很像混血儿。

  高新新与阿泰斯特第一次邂逅时在北京著名的Mix Club。7月23日,阿泰斯特来到北京,喜欢逛夜店的他来到Mix Club消遣时一眼就相中了正在表演的高新新,那个时候她还只是一个四处走穴的歌手。随后两人便一起拍MV,录制新唱片,出席商业活动,四处旅游。

  至于两人关系,高新新说只是好朋友,但在歌曲里,他们是一对情侣,“我们唱歌的时候,给歌迷的感觉是一对情侣,像《Loving In Beijing》这首歌,就是讲述我和阿泰在北京相遇的经历和感情故事。”阿泰斯特也表示两人之间只是音乐上的合作关系。

  “新新在美国已经有自己的歌迷,我的朋友也都知道了她。我认为新新在音乐上会成功,不是因为她长得性感、漂亮,而是因为她能唱歌,当然,她前卫的穿着也让我喜欢。接下来,我会帮忙安排T-PAIN(美国著名音乐人)与她合作,同时我们还会一起做一些慈善事业。”现在阿泰斯特已经把高新新带回了美国,两人之间究竟是什么关系,只能让时间来证明。深 闻

【编辑:卢岩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