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实力榜:火箭跌幅最大 湖人骑士争第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官方实力榜:火箭跌幅最大 湖人骑士争第一
2009年08月18日 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8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NBA官网公布了各支球队的排名。和上赛季最后一次排名相比,火箭16位的排名比上一次第6的排名下跌了10位。前八位分别是洛杉矶湖人、克里夫兰骑士、奥兰多魔术、圣安东尼奥马刺、波士顿凯尔特人、达拉斯小牛、丹佛掘金、波特兰开拓者。

  官网对于火箭的评语是:火箭这个赛季能够做的最明智的事情就是练兵,加强其他姚明身边其他球员的实力,等姚明慢慢恢复。当下赛季姚明健康复出,麦蒂合同到期腾出工资空间的时候,才是球队大展拳脚的时间。

  第9到第30名的排名依次如下:华盛顿奇才,犹他爵士,新奥尔良黄蜂,亚特兰大老鹰,多伦多猛龙,芝加哥公牛,菲尼克斯太阳,休斯顿火箭,底特律活塞,费城76人,迈阿密热火,俄克拉荷马雷霆,洛杉矶快船,夏洛特山猫,印第安纳步行者,金州勇士,密尔沃基雄鹿,新泽西篮网,明尼苏达森林狼,纽约尼克斯,孟菲斯灰熊,萨克拉门托国王。

【编辑:刘通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