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乔丹NBA名人堂忙"扩容" 飞人颁奖得换大地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为乔丹NBA名人堂忙"扩容" 飞人颁奖得换大地方
2009年09月01日 10:36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下个月,“飞人”乔丹就将入选NBA名人堂,这早就不是新闻,无论从哪方面来看,乔丹享有这份至高荣誉是意料之中的事。只奈入选名人堂的规则限制,球员必须退役5年之后才有资格评选,才让“飞人”等待了许久。不过为了乔丹这次“册封仪式”,名人堂的组织者却是颇费了一番脑筋。

  据悉,由于受关注的程度较高,乔丹入选名人堂的庆祝仪式将从原来仅能容纳1200人的小场子搬到拥有2611个座位的斯普林菲尔交响乐厅,庆祝规模将空前扩大。名人堂又称“奈史密斯篮球纪念堂”,三层楼房共约55000平方英尺,馆中陈列着篮球、图文、录像带、光碟等资料。球迷们可以通过名人堂自带的小篮球场体验气氛,同时还提供小型影院为球迷欣赏经典的人物和镜头。

  对于乔丹来说,一切的赞扬、一切的荣誉都显得那么苍白、软弱无力,“23号之神”已将他的名字深深地刻在公牛王朝的每一位球迷心中。即使如今叱咤风云的詹姆斯,或是在一场比赛中狂砍81分的科比,也无法与其相提并论。入选名人堂后,乔丹的荣誉丰碑才真正地树立起来。

  由此看来,为乔丹庆祝入选名人堂而扩大庆典规模,算是情理之中的事。名人堂经理约翰·多勒瓦表示,更大规模的大厅将会在未来更多地使用,特别是当一些传奇巨星入选名人堂时。“毫无疑问,人们会把这次改变看做一种特殊的待遇。”多勒瓦说,“这是名人堂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在如今的年代,有更多的篮球明星被载入史册。在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有威尔特·张伯伦、比尔·拉塞尔、罗宾逊、库锡,随后便是拉里·伯德、朱利叶斯·欧文、魔术师约翰逊。那么,乔丹便可以算作90年代最让人难以忘记的名字。”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