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老板“放狠话”:易建联打全运会?没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篮网老板“放狠话”:易建联打全运会?没门!
2009年09月21日 16: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易建联打全运会,没门!篮网总裁罗德·索恩前天推翻了总经理范德维奇放行易建联的决定,他说:“绝对不会让易回国出战全运会。”

  范德维奇前天在接受雅虎体育访谈时透露,同意放易建联回国打全运会之后,美国各大媒体纷纷刊登了这一消息。孰料,篮网总裁索恩前天表示:“绝对不会让易回国出战全运会。”他对《新泽西星报》记者说:“这不可能,在10月16日至28日期间,易哪儿也不会去,他们(广东)希望他回去打全运会,但是,与我们的赛程有冲突。我的意思是他们只要他回去两三天,那没什么问题。但是,如果那段时间是我们训练营的重要时刻,那肯定没门。”

  索恩还说:“他们确实希望他能参加10月末的比赛,但我们的揭幕战是10月28日,所以这是行不通的。”(记者孙保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