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专赴休城投奥拉朱旺门下 拜师学艺苦练脚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专赴休城投奥拉朱旺门下 拜师学艺苦练脚步
2009年09月28日 09:50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众所周知,科比是一位NBA的顶级得分后卫,不过他居然还要从传奇中锋那里再学点东西。北京时间昨日,小飞侠专程赶赴休斯敦,投师于曾经带领火箭拿到过两次总冠军的传奇中锋“大梦”奥拉朱旺门下,学了两个小时的梦幻舞步。

  奥拉朱旺在NBA中被称为大梦,其中的原因就是他在比赛中拥有梦幻一样的脚步。在篮下多次转身、跨步,吸引对方中锋离开防守位置,然后将皮球投进篮筐。如今距离奥拉朱旺夺冠已经过去了10多年了,但是大梦的脚步依然没有变老,这个夏天在休斯顿开起了训练营,其中学员多为NBA的新秀。

  昨日,科比和奥拉朱旺一起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训练后表示,来到这儿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希望奥拉朱旺的训练能够帮助他提高篮下的脚步。奥拉朱旺随后表示:“科比当时说我是篮下移动最好的球员,他希望我能够将在篮下的脚步和移动的方法展示给他。”而经过了两个小时的训练之后,奥拉朱旺也表示,自己在篮下的比赛风格,确实很适合科比这样的球员。奥拉朱旺说:“当科比将这些篮下的脚步加入到他的比赛中去的时候,你就好好看他在下个赛季的发挥吧。我能够理解他的决心,他渴望胜利的欲望和他想要高居第一的雄心。”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