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休斯敦庆祖国60华诞 西装革履出席华侨晚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休斯敦庆祖国60华诞 西装革履出席华侨晚宴
2009年09月28日 15:36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9月28日,休斯敦当地消息,为庆祝祖国60华诞,远在美国休斯敦的华侨为此举办了庆祝晚宴,现场还请来了休斯敦火箭中锋姚明和他的妻子叶莉。久未出席公众场合的姚明身着黑色西服,气色看上去非常好,他与在场的朋友打着招呼。

  宴会当晚,当姚明和妻子叶莉携父母出现在现场时,受到了新任的驻休斯敦总领馆总领事和当地侨领的欢迎。休斯顿华人华侨朋友看到久违的姚明出现在现场,热情打招呼,纷纷和姚明合影。

  从姚明的精神状态就可以看出他的恢复非常不错,他前段时间在接受采访时候表示,X光片检查的结果很好,骨头愈合得非常好。姚明说:“期望自己在复出之后,自己的职业生涯能有个新面貌。”

  姚明手术后,一直在休斯敦养伤,最近一个月他坚持到火箭的训练场内练习坐式投篮,上肢的力量锻炼。虽然他频频出现在训练场上,但这次为庆祝祖国60年华诞的晚宴,是姚明术后第一次在休斯敦的公开露面活动。(怡然)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