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火箭不敌魔术结束两连胜 6人得分上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季前赛:火箭不敌魔术结束两连胜 6人得分上双
2009年10月10日 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0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取得季前赛两连胜的休斯敦火箭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经过四节激战,火箭客场104比113不敌魔术。此役火箭一共6人得分上双,巴丁格17分,布鲁克斯14分3助攻,大卫·安德森12分7篮板,阿里扎12分5篮板,泰勒和洛瑞14分,多西4分7篮板,门萨邦苏4分7篮板。魔术方面,卡特19分,戈塔特14分14篮板6盖帽,刘易斯22分。

  第一节火箭失误频频,开场0比8落后。5分钟后兰德里终于为火箭拿下第一分。随后,巴丁格和布鲁克斯也找到手感。第一节比赛结束,火箭15比29落后魔术。第二节比赛火箭换上洛瑞,虽然小个炮轰收到了一定成效,但魔术的命中率相当高,雷迪克和刘易斯频频得分。半场比赛结束,火箭43比50落后魔术。

  第三节比赛阿里扎开始发挥,连续命中两个三分。距离本节比赛还剩46秒,小布一个突破直插篮下妙传给兰德里,神鸟单手暴扣,领起火箭一波进攻狂潮。火箭反以78比76反超魔术。巴丁格、布鲁克斯、安德森和阿里扎的得分都达到了12分。

  第四节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多西和门萨邦苏在内线控制篮板球,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不过魔术中锋戈塔特在末节发威,关键时刻刘易斯的三分球和尼尔森的上篮命中给了火箭致命一击。最终,火箭客场104比113不敌魔术,结束两连胜。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