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中国赛将在北京上演 马刺球星清华传授技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中国赛将在北京上演 马刺球星清华传授技艺
2009年10月10日 17: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十月十日电(记者 沈晨)NBA北京赛将于十月十一日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上演,由上赛季表现抢眼的丹佛掘金队对阵东部老牌劲旅印第安纳步行者队。NBA的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十日下午提前给北京球迷带来原汁原味的NBA体验,NBA球星、前马刺队队员布鲁斯·鲍文亲临清华大学传授篮球技艺。

  NBA及其合作伙伴可口可乐联合打造的欢斗红场十日下午在清华大学篮球场正式启动,这是北京首个以“你比你强”为口号的可口可乐NBA欢斗红场,将长期保留在清华大学对公众开放。前马刺队队员布鲁斯·鲍文在启动仪式上将签名篮球赠与清华大学,并交由一名大学生街球明星完成了一记精彩扣篮。

  布鲁斯·鲍文鼓励中国的篮球爱好者不断追求自己的梦想。来自NBA丹佛掘金队的吉祥物和啦啦队也来到现场助阵,他们热力四射的表演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

  在活动现场,率先从全国四个可口可乐欢斗红场中脱颖而出的年轻草根篮球冠军们,有幸和布鲁斯·鲍文一起再现了一场“全明星团队投篮挑战赛”。布鲁斯·鲍文亲自为参与者送上签名外套或球帽。这些分别来自北京、沈阳、郑州以及威海的年轻篮球爱好者,从各地可口可乐欢斗红场的各项篮球比赛中杀出重围,被推选成为各地可口可乐欢斗红场的代表来到北京。

  十一日中午,步行者队与掘金队的比赛现场,数位幸运儿还将亲自踏上NBA北京赛球场,在球员身边参与现场互动活动,真正零距离感受NBA赛场的无限热力。(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